詹皇MVP失全票因自己人 甜瓜得票来自热火媒体

2013-05-06 08:1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的记者弗兰克-伊索拉曝料称,詹姆斯之所以错失全票当选常规赛MVP的机会,竟然是迈阿密当地媒体从中作梗。

  今天早些时候,NBA官方已经正式宣布勒布朗-詹姆斯荣膺2012-13赛季常规赛MVP。根据NBA官方统计,所有121选票有120张将詹姆斯放在了第1顺位,仅有1张选票将首位投给了尼克斯队的卡梅隆-安东尼。这意味着皇帝未能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全票当选MVP的球员。

  然而,随后纽约每日新闻报的记者弗兰克-伊索拉的一则曝料却让很多人惊诧不已,伊索拉称,詹皇之所以未能全票单选MVP,竟是迈阿密媒体从中作梗。“卡梅隆的MVP得票让事情发生了有趣的反转,消息源称这票竟是一个来自迈阿密的家伙投的,哇喔,南部海滩(迈阿密)将有丑事上演了。”

  目前究竟谁将这一票投给了安东尼,又是基于怎样的判断,我们还不得而知。但即便是这样,皇帝职业生涯第4次获得MVP的殊荣(也是5年以来第4次),已经可以让他与多位传奇巨星比肩了。詹皇成为继贾巴尔(6次)、迈克尔-乔丹(5次)、比尔-拉塞尔(5次)和沃尔特-张伯伦(4次)之后,NBA历史上第5位至少4次获得MVP的球员。另外,詹姆斯也追平了大鲨鱼奥尼尔,两人并列NBA史上MVP最高得票率。之前的1999-00赛季,奥尼尔也获得了121张选票中的120张,当时唯一1张例外选票投给了艾弗森。(搜狐体育 波洛)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