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奥斯倒打恒大一耙 俱乐部回应其无理取闹

2013-07-04 10:21 来源:成都日报

  恒大与巴里奥斯的合同纠纷愈演愈烈,就在恒大正式向国际足联起诉巴里奥斯违反合同后,此前一直保持沉默的巴里奥斯昨天发表了一封公开信,称恒大涉嫌逃税,并导致他个人收入受损,希望国际足联对恒大处以禁赛的处罚,并对其进行经济补偿,他还威胁将把恒大与相关经纪公司告上法庭。

  对此,恒大方面昨天反击,称巴里奥斯的说法很荒谬,“按照国际转会市场的惯例,球员的签字费俱乐部会通过第三方公司转给球员及其经纪人,毕竟这家公司拥有球员100%的形象合同,而且巴里奥斯所说的那家与恒大有‘非法联系’的公司正是他本人委托的,他也与这家公司签了合同。他现在反而跳出来说俱乐部借此逃税,实在是太荒谬了。”一些长期从事球员经纪的行业人士也称,这种“转移支付”在行业内部是惯例。恒大方面还强调,目前国际足联已启动调查程序,“所有证据都对他不利,所以奉劝他别再无理取闹了!”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