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绝对主力受伤!意大利折双翼急招2将入队

2013-09-07 10:51 来源:腾讯体育

  普兰德利紧急征调两将入队  

  普兰德利紧急征调两将入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蓝衣军团主帅普兰德利紧急征调帕斯奎尔和德-希尔维斯特里入队,以顶替受伤的阿巴特和安东内利。

  在意大利主场1-0击败保加利亚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阿巴特拉伤了自己的腿部肌肉,而安东内利则在一次拼抢过程中扭伤了脚踝,此二人都将因伤缺席下周对阵捷克队的世预赛。普兰德利在接受意大利RAI电视台采访时说道:“阿巴特和安东内利都受伤了,他们两人都将无缘对阵捷克,因为距离那场比赛只有4天的时间了。”

  根据《意大利足球》网站的最新报道,普兰德利已经决定,召入佛罗伦萨左后卫帕斯奎尔,以及桑普多利亚右后卫德-希尔维斯特里,以顶替受伤的安东内利和阿巴特。下周二晚间,意大利队将在尤文图斯竞技场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捷克队。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