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小贝”来了——古民居博览园提前上演安保大战,推搡记者为明日迎驾贝神降临

2018年06月05日16:01  来源:合肥网

5034

  6月6日,“万人迷”贝克汉姆将空降蚌埠的古民居博览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并参加一场G-EXPO世界足球峰会,同到的嘉宾还有世界级球星和教练皮耶罗、古利特、安切洛蒂、科斯塔库塔等。

  “为足球而来,更是为文化交流而来。”据主办方壹天文化、古民居博览园介绍,贝克汉姆此行,是被中华传统文化感召而来。本来无意参会的贝克汉姆,在看到了园区的视频介绍后感到惊讶,没想到在中国还有这么大的古民居移建群落。他不仅迫切地想来看看,而且主动提出愿意以“中华古民居文化交流大使”的身份来访。

  据悉,古民居博览园占地约5000亩,集中重建了从全国17个省市抢救保护的450栋传统的古建筑,移植种活了上万棵大树。预计正式开园后的古博园,将是面向世界的一张全新“中国文化名片”。

  贝克汉姆之前来华参加活动,曾因球迷过于热情而出现过管理失控事故。这是6月5日,园方组织安保等力量,模拟演练小贝到达现场后的场景,以确保明天的活动万无一失。

文章关键词:贝克汉姆;科斯塔库塔;皮耶罗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贝克汉姆一家三口亮相

    当地时间2018年1月18日,法国巴黎,2018秋冬巴黎男装周举办。大卫·贝克汉姆一家三口亮相。

  • 贝克汉姆私人邮件遭曝光

    随着秘密文件被公诸于世,一桩桩冷冰冰的事实浮出水面,大卫·贝克汉姆的高大形象顷刻之间轰然倒塌。贝克汉姆的努力遭到英国税务海关总署的阻挠,他们取缔了所谓的“英才计划”,此计划曾被许多名人借以降低税金,其中就包括了小贝。

  • 小贝夫妇禁与工人合照

    曝签订契约时,要求对方遵守隐私条款,其中一项就是规定工人不得和夫妇俩自拍,甚至在施工现场也不能使用手机。

  • 小贝夫妇禁与工人合照

    曝签订契约时,要求对方遵守隐私条款,其中一项就是规定工人不得和夫妇俩自拍,甚至在施工现场也不能使用手机。

  • 贝克汉姆带四个儿女霸气现身机场 单手托举小七

    当地时间3月24日,贝克汉姆带着四个宝贝现身机场,儿子们各自单行独立背行李,但是日益长大的小七却仍是老爸长不大的“心头肉”,贝克汉姆单手托举着她,小七则趴在肩头呼呼大睡。图片作者:Splash News /视觉中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