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台湾地震致2人遇难202人受伤 仍有20多人被困

2018年02月07日07:31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台湾花莲6号深夜发生规模6.5级地震,市区多处传出大楼坍塌及道路龟裂灾情。花莲灾害应变中心数据显示,地震造成花莲统帅饭店、云翠大楼等四栋建筑物倒塌,2人死亡,202人轻重伤。死者为统帅饭店的一名60岁女性,以及自行送医的普通住宅居民,66岁男性。

  目前,统帅饭店还有两名员工受困,云翠大楼则有20多人受困,搜救部门正在积极营救中。 花莲是台湾的主要旅游景点之一,目前没有传出有大陆游客在此次地震中受伤的消息。

文章关键词:人遇难;云翠;统帅;受伤;台湾花莲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墨西哥强震已致248人遇难 民众自发参与救援行动

    综合外媒消息,墨西哥救援部门负责人20日表示,该国19日强震已经导致248人遇难。墨西哥国家救援队负责人普恩特发布消息称,墨西哥首都至少有117人死亡,墨西哥城周边的墨西哥州有12人死亡,莫雷洛斯州有72人死亡,普埃布拉州有43人死亡,格雷罗州有3人死亡,瓦哈卡有一人死亡。

  • 安徽霍邱一船倾覆致4人遇难 搜救仍在进行

    今天(5日)早上7点03分,安徽霍邱县消防大队 接到报警,当地孟集镇江嘴村一船舶在附近河流中倾覆,具体落水人员尚不明确,目前已打捞出7人,4人已无生命体征,3人送往医院急救,打捞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 印度一列火车出轨 已致20余人遇难

    据悉,这起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1日晚23时左右,列车从从印度贾格达尔普尔开往布巴内什瓦尔,行驶途中到安得拉邦附近一座火车站时发生脱轨事故。

  • 在吉坠毁货机已造成37人遇难 空难原因暂不明

    据外媒报道,吉尔吉斯斯坦当局称,在比什凯克附近坠毁的飞机已经造成37人遇难。土耳其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47-400货机1月16日在距离比什凯克玛纳斯国际机场跑道1.5公里的地方坠毁。

  • 河南安阳一施工道路塌陷 一人受伤一人遇难

    为防止现场二次塌方,消防人员用挡板进行加固。据了解,上午9时许,在安阳市龙安区四俯坟村道路施工现场,田某等三人正在挖掘的深坑内进行测绘作业,坑边的土石突然塌陷。接到报警后,安阳市消防支队调集特勤大队、龙安大队、殷都大队三个执勤中队赶赴现场救援。

  • 尼泊尔一辆公交车坠崖致13人遇难26人受伤

    据外媒报道,12日,尼泊尔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公交车坠落山崖,导致至少13人遇难,另有26人受伤。警方负责人称,事故发生的地点在加德满都以东约200公里处,公交车滑出狭窄的碎石路面,坠落近200米的山崖。

  • 比利时机场大厅:安全人员高喊"行李不能带走"

    3月22日,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机场及地铁发生多次爆炸,目前已造成约20人遇难,另有约35人受伤。在随后的机场疏散过程中,为避免未知嫌犯将其余可疑爆炸物带出机场,工作人员不断在机场内高喊:“行李不能带走”。

  • 俄罗斯矿难搜救工作结束 事故致36人遇难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沃尔库塔“北方”矿井爆炸已经导致10人遇难,而井下被困的26名矿工已经没有生还希望,因此此次矿难已经导致36人遇难。25日,“北方”矿井发生了第一次爆炸和塌方,矿难发生时,井下有110名矿工,其中80人疏散出井,4人遇难,其余26人下落不明。

  • 成都一老旧民房突发大火 已致4人遇难

    记者了解到,该民房形似北方四合院,被当地人称为“何家大院”,整个大院几乎被烧掉一半。

  • 美国东部暴风雪肆虐 严寒致多起车祸4人遇难

    据美国媒体22日报道,气象部门预测,美国东部和南部本周末将迎来一场“霸王级寒潮”,暴雪伴随大风,沿海地带还可能暴发洪水。据报道,首都华盛顿“如临大敌”,提前通知各部门职员下班时把笔记本电脑带回家,以便无法出行时仍能在家办公。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