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重要事件

2013-03-19 15:20 来源: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官网

  2月11日在河南省体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告2009年郑开马拉松的组织工作正式开始。实际在此之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展开。

  新闻发布会之后,在郑州市和全省各地的报名工作随即启动。

  2月14日情人节恰逢周末,大上海城报名点开展马拉松嘉年华活动。并将此活动延续到后续的各个周末

  3月1日,马拉松爱心大使奥运冠军陈中和武林风节目主持人郭晨冬和大家见面。见面会在河南财经学院召开,马拉松在河南高校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和强烈的反响。

  3月1日起,郑开马拉松在郑州奥斯卡新建文影城开展郑开马拉松爱心电影月活动,并举行开幕仪式

  3月,2009郑开马拉松十大亮点推出

  3月,郑开马拉松摄影作品回顾展在大上海城报名点进行。

  3月6日,郑开马拉松、郑开马拉松爱心火炬高校巡展和郑开马拉松报名点同时走进河南农业大学校园,吸引广大学生的关注。

  3月8日,郑开马拉松校园活动又走进中原工学院。随后郑开马拉松的各项活动陆续在郑州开封两地20多所高校展开,广大青年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3月10日,河南体彩冠名本届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3月23日,2009郑开马拉松主题歌《奔跑》发布。歌曲的词曲作者及演唱者与各界见面。

  河南省内各界名人受邀参加比赛。

  4月1日,郑开马拉松参赛运动员开始领取参赛物品。郑开马拉松各项工作进入到赛前冲刺阶段。

  4月,希腊马拉松市特使携圣火抵郑,增强郑开马拉松国际性。

  4月3日,外籍选手陆续抵郑,为两天后的比赛准备。

  4月5日郑开大道施行交通管制,体彩杯2009贝隆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在郑开大道鸣枪开跑。共计约1.7万人参与比赛,现场汇集人员约达10万人。肯尼亚选手Robert Kilagat Kosgei以02:15:24获得男子组冠军,中国陕西选手冯爱萍以02:36:22获得女子组冠军。

  4月5日晚上,郑开马拉松答谢宴,郑开马拉松十大精神人物评选揭晓。

  6月中旬,郑开马拉松摄影展

  7月中旬,郑开马拉松携手新丝路模特赛 河南赛区闪亮马拉松精彩图片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