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郑开马拉松开赛 亲子情侣马拉松受青睐

2012-04-09 08:26 来源:中新网

  [提要] 4月8日上午,2012郑开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赛,在郑东新区举行的全民参与的五公里小马拉松(包含亲子马拉松及情侣马拉松)项目则成了家庭的狂欢节。与去年一样,2012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仍然设立了两个比赛地点,全程、半程比赛在郑开大道举行,5公里小马拉松(包含亲子马拉松及情侣马拉松)在郑东新区举行。

  志愿者在参赛选手的脸上画上心形标志。

  父亲抱着十个月大的孩子跑完马拉松。

  中新网郑州4月8日电(汤荔) 4月8日上午,2012郑开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赛,在郑东新区举行的全民参与的五公里小马拉松(包含亲子马拉松及情侣马拉松)项目则成了家庭的狂欢节。

  与去年一样,2012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仍然设立了两个比赛地点,全程、半程比赛在郑开大道举行,5公里小马拉松(包含亲子马拉松及情侣马拉松)在郑东新区举行。

  作为马拉松赛的一个特色比赛项目,亲子马拉松和情侣马拉松一直很受当地市民青睐,4月8日一大早,郑东新区的CBD商务内环内就聚满了前来参加亲子马拉松和情侣马拉松比赛的选手,一对对情侣和父母怀中抱着的孩子、精神矍铄的老人使得这里俨然已成了家庭狂欢节了。

  市民李先生今天是带着妻子、六十多岁的父亲和六岁的儿子,祖孙三代一起来参赛的,李先生说由于今天气温比较高,要看父亲身体情况,无论能不能跑完全程,全家人这次的参赛经历也一定会成为美好的回忆。

  正抱着奶瓶喝奶的乐乐只有十个月大,乐乐爸爸说,乐乐可能还不知道究竟发生什么,也不会对今天的活动留下印象,但是等他长大后,他们会让孩子看照片,孩子一定会很骄傲的。

  据悉,作为目前河南省唯一常设、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国际马拉松赛事,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开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今年是郑开马拉松赛连续举办的第六个年头,“领跑中原、爱心马拉松”为今年赛事的主题,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总数达到了35000人,参赛人数创历届之最。(完)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