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

2017-01-26 10:43 来源:映象网

邓州市供电公司: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 2月23日至25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对老干部和困难职工的浓浓关切之情,邓州市供电公司走访慰问公司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及困难员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邓州市供电公司: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

  “公司一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职工收入、福利待遇都有大幅提高,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公司普遍好评。”慰问中离退休老干部对公司的发展变化感到高兴,表示将时刻关注公司发展,发挥余热,为公司发展做贡献。

邓州市供电公司: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

  公司领导亲切与老干部们促膝长谈,拉家常、聊发展、谈变化。他关切地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进步作出的贡献,并诚恳听取他们对公司发展的建议和意见。代鑫波希望老干部充分发挥经验和智慧优势,多关心关注公司发展,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在困难职工薛海源家中,公司为他送去了慰问金,询问他在生活和工作上面临的困难,询问补充医疗保险对他的帮助。他要求随行人员要关注困难职工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公司的关怀。

  在困难职工鞠红旗、张秀泽家中,公司领导代表党委对他们进行慰问,询问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乐观生活。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