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春节期间电网平稳运行

2017-02-04 09: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2月3日,笔者从邓州市供电公司调度控制中心了解到,春节长假期间,该公司电网运行平稳,电力供应优质可靠,保电工作圆满完成,确保了全市人民度过了一个亮亮堂堂的新春佳节。

  为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平稳运行和城乡居民正常供电,该公司提前做好故障停电抢修预案,加强设备巡视,备好抢修物资,做到人员、车辆、物资到位,做好抢修保障工作;成立七个抢修协作区,36支抢修队,确保发生停电故障,立即抢修,快速恢复供电。除夕晚上,该公司还出动54台抢修车辆,375名抢修人员,612名值班人员,对一些重点设备、重载变压器派专人现场盯守,发现问题及时现场解决,最大限度减少停电对人民群众生活的影响,确保了全市人民过一个亮堂的春节。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