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喜获县级最高荣誉:集体三等功

2017-02-07 08: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 2月5日,在邓州市召开的全市经济会议上,邓州市供电公司被邓州市政府授予“集体三等功”、“2016年度服务邓州经济发展先进单位”,表彰该公司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据了解,集体三等功是县级政府可以授予的最高荣誉。2016年该公司制定了“十三五”发展规划蓝图,强力推进电网建设和智能表计更换,一年内完成了全省最多的53万户低压智能表改造工程,创造出“邓州速度”。实施“倒三角”网格化供电服务,变被动处理为主动服务,以“敲开门,见到人,说上话,连到心”为目的,完成全市53万客户大走访,,达到“人人都包户、户户有人包”,变被动处理为主动服务,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全面打造“10分钟交费圈”,在全市设立代收网点476个,同时开通支付宝缴费,掌上电力APP缴费等渠道,逐步实现全天、全月、全网点交费,切实方便用户。积极服务三农,实施井井通电工程,助力农民发展致富。超前规划,跟进服务产业聚集区落户企业,助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受到政府和大客户一致好评。邓州市委、市政府在对该公司授予“2016年度服务邓州经济发展先进单位”基础上,再次给予邓州市供电公司记集体三等功的县级最高荣誉。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