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首次开通工作会直通车

2017-02-09 08: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2月8日,邓州市供电公司首次通过视频系统召开全局性会议,该视频系统具备双向收视、收听功能,可以更好、更迅速地沟通,减少参会成本,节约参会人员的时间,提高工作效率,促进管理、工作质量更上新台阶。

  据了解,本次召开一届二次职代会暨2017年工作会议,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层干部、职工代表、班组长、及劳模先进代表18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员工1200余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30个分会场参会。

  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抓规范 重提升 全接轨 强力推动公司和电网跨越发展》、《科学谋划 勇于创新 助推邓州电力向更高层次跨越》的工作报告和职代会报告。确定了该公司2017年工作思路:继续瞄准国网公司综合管理标杆单位目标,以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以同业对标为抓手,以深化平衡计分卡绩效管理为手段,全面开展规范管理年活动。

  该公司从六个方面对2017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建立健全安全网络,全面推进本质安全建设,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局面。二是以“两率”提升为重点,做到精准投资,建立工程管理标准化流程,全面提高电网建设标准化水平。三是深化网格化供电服务,巩固提升53万户客户大走访活动成果,坚持客户回访常态化,持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四是扎实开展“两率一损”专项行动,全面规范业扩管理,强化“两全管控”,努力提高经营管理绩效。五是完善提升“双升通道”建设,拓展员工职业成长空间,完善绩效考核机制,提升四级绩效考核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全面提升同业对标管理水平,扎实开展星级供电所创建,开展点餐时培训,全面提升规范管理水平。六是全面加强“三个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民主管理,对服务员工的“十件实事”进行跟踪督办,丰富职工文化活动,凝聚企业合力,确保企业和谐稳定发展。

  大会对2016年度公司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对2016年度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相关部门还在会上签订了年度目标责任书。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