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节后义诊小微企业用电安全

2017-02-06 08: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 “配电间线路凌乱,无漏保装置,闸刀无灭弧罩。”2月5日,邓州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节后复工的小微企业,排查用电安全隐患,确保用电安全。

  去年以来,邓州市农村小型加工、针织、养殖等私营小微企业迅速发展,而部分企业只顾利润,存在私拉乱扯电源线,保险丝用铜丝、铝线代替,忽视了安全用电,安全隐患逐渐增多。为有效解决这些“病症”,春节后,该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实地了解小微企业生产用电的现状和需求,帮助其抢修、排除用电故障,及时更换有问题的配电设施。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为16余家小微企业提供义务服务,提出合理化用电建议21条,现场解决用电难题5个,排查整改安全隐患37处。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