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新年考安规 把好开年安全关

2017-02-10 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 2月9日,邓州市供电公司结合该公司安全生产实际情况,组织全体员工分专业、分层次进行安规考试,夯实安全基础,把好开年安全关。

  为确保职工考出好成绩,该公司安质部提前对考试作具体安排部署,开展“学规程、学案例、保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在全公司营造浓厚的安规学习氛围。为确保考试不走过场,考试分为变电、线路两个专业,内容以《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为主,题型包括单项选择、填空、问答等。考试采用闭卷形式,考试期间,该公司由公司领导、中层干部带队分组到各单位全程监考,考试结束后统一阅卷、汇总成绩,确保真实、透明地反映全体职工对《安规》的掌握程度。本次考试实行百分制,成绩以80分为及格线。成绩不及格的员工将进行补考,在经过一次补考后仍不及格的,将进行待岗学习培训,直至考试及格后方能重新上岗

  该公司旨在通过全员《安规》考试,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意识,达到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目的,为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和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