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优质服务降下投诉单

2017-02-08 10: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 2月7日记者获悉:邓州市供电公司针对客户多、用电需求复杂的实际情况,踏实做好优质服务,去年实现各类工单同比大幅下降,其中投诉工单下降41%。

  该公司践行“人人是经理、个个活雷锋、处处营业厅”的服务理念,推行网格化供电服务,将全体干部员工划分为五级网格经理,每一级经理都都要全面负责,提供最佳服务,改变过去上级为下级安排工作的决策过程,从客户的用电诉求出发,由下而上来调配工作,以倒三角的模式快速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直至问题全部解决。

  开展全市53万客户大走访,按照敲开门、见到人、拉上话、连上心、送服务要求,登记客户信息,解决用电问题,用半年时间,对全市客户走访一遍,走访过程中为群众解决用电难题2600余件,和广大客户交上了朋友,使客户出现用电问题只找一级客户经理。

  开通总经理热线,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向社会公开号码,承诺“一切用电问题、一切涉电事件、一切员工言行”都可以致电该热线,方便办理业务,对用户反映问题汇总研究,跟踪处理,尽最快速度解决。

  开展互联网+电力雷锋服务,成立用心服务指挥中心,以班前视频会议的形式使五级网格经理实时沟通,将180万客户的需求快速传递到每一级客户经理。建设工作群、各专业工作群、一级网格经理工作群、客户服务群等四级微信工作群,保障客户第一时间知晓供电服务最新动态、停电计划,争得客户支持。

  强化电网建设,加大电网投资,实现智能表计全覆盖,实施低电压治理,开展配网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及时消除缺陷,不断提升电网供电可靠性,确保广大客户用上放心电。

  开展保供电主题传播,主动联系媒体,提前发声,重点宣传公司为度夏、度冬、“双节”等保电所做的努力,增强客户对供电企业的理解支持。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