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聘名师树形象增服务

2017-03-06 08: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3月2日,邓州市供电公司举办了《破译形象密码——最美职场形象礼仪讲座》,邀请南阳知名形象礼仪高级讲师、高级私人形象顾问邓玉玲老师一行授课。 

《破译形象密码——最美职场形象礼仪讲座》

《破译形象密码——最美职场形象礼仪讲座》

  邓玉玲老师擅长不同场合的高品质形象塑造、礼仪规范,曾受邀于南阳市总工会、妇女经济发展促进会、南阳报业集团、网易以及南阳各大银行等行政和企事业单位,授课达百余场,深受听众好评。

  该公司100多名女职工聆听了此次讲座。在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邓老师细致入微地为大家讲解女性内外形象塑造,个人综合素质提升,分享不同职场着装的具体要求和礼义规范。深入浅出地教授大家如何在千变万化的颜色中挑选适合自己的着装。

  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在演示环节,女职工们纷纷走到台上与邓老师互动,更加直观地看到和找到适合自己的色彩,掌握属于自己的色彩规律和不同场合的形象礼仪规范,由内而外呈现最美的自己。

  整场讲座给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普遍认为,职业形象设计是个人综合素质教育的重要部分。通过老师授课,大家对个人形象方面将会有一些新的认识,对于提升自信力有着很大的帮助,自信力的提升,会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出色地发挥自身优势,为公司发展再添光彩。

“巾帼先行,助力发展”的签名活动

“巾帼先行,助力发展”的签名活动

  讲座结束后,该公司又进行了“巾帼先行,助力发展”的签名活动,女职工们纷纷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大家表示,在2017的岗位工作中,全体女职工一定会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争先精神,在各自己的岗位上提素质,聚合力,走前列,做贡献!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