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四措并举确保用户收看两会用电

2017-03-07 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3月6日笔者获悉在全国两会期间,邓州市供电公司对两会期间供电服务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确保全市人民及时收看两会用电无忧。

  该公司一是加强值班管理。合理安排值班方案,动态调整值班人员和应急设备,为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做好充足准备。二是加强有序用电管理。要求调度加强负荷预测和分析,制定合理的限电序位和需求侧管理措施,避免拉闸限电,针对配网弱、负荷大等不利因素,加强供电设施的检查和负荷监控工作,及时增容和分流负荷,全力做好两会期间用电工作。三是加强重要用户设备巡检。组织专业力量对政府、媒体等公共活动场所以及重要及高危客户开展专项用电检查工作,对客户内部不具备整改条件的严重隐患,及时向政府安全管理部门,提出事故防范及处理建议。四是加强供电服务监管。加强两会期间供电服务工作管理考核,提升工作时限和效率,做到规范服务。加强舆情监督,顺畅信息沟通,保持与政府、重要用户的联系,确保两会期间舆情稳定。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