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职工幸福指数如芝麻开花节节高

2017-03-08 08: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职工的付出推动了企业发展,把企业发展成果最大化地惠及职工,让他们快乐地工作,体面地生活。”这是3月6日上午邓州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在党支部书记会上的郑重承诺。

  近年来,该公司始终坚持“发展依靠职工,发展为了职工”的思想,在着力改善职工工作环境的同时,注重加大对职工精神福利的投入,让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该公司在组织各种文艺等活动同时,关注基层一线职工精神生活。先后在职工之家为职工配备了跑步机、乒乓球案子等一系列健身器材,还拨付专项资金修建了高规格图书室,让职工有个休闲学习的去处,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此外,该公司还把保障职工身心健康纳入到安全管理,定期为职工免费体检,及时掌握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针对性地做好劳动调配、劳动保护及预防工作。每年三八节前还举办女职工卫生保健知识讲座,进行医疗资询服务。使“企业靠我发展,我靠企业生存”的理念深入人心,广大职工也自觉地把对企业的感恩转化为具体行动。

  该公司件件实事,浓浓关爱,换来的是全体职工在工作中幸福指数的不断攀升,职工能够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该公司的发展建设中来,有力地促进了该公司和谐、稳定、健康发展。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