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翰林实验学校:“三八节”里欢乐多

2017-03-09 08:57 来源:映象网

“三八节”女教职工趣味游戏比赛

“三八节”女教职工趣味游戏比赛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林波)3月8日下午,阳光明媚,风暖天蓝。邓州市翰林实验学校标准化操场上欢声一片,该校组织的“三八节”女教职工趣味游戏比赛如期举行。 

“三人四足”比赛

“三人四足”比赛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

  据悉,该校全体女教师、女员工和低年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体育组骨干教师作为裁判员参与现场评判,保证了比赛的公平与公正。参赛者的比赛激情昂扬,啦啦队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的气氛高涨。本次比赛的项目设置花样繁多,趣味性强,如踢毽子、三人四足、跳绳和拔河比赛等。此次比赛旨在展现翰林学校女性风采,丰富广大师生的校园生活,促进同事、同学之间的友好和谐相处,发扬团队精神,增强集体的凝聚力。 

啦啦队

啦啦队 

  该校学生处周老师表示,首届三八节阳光健身活动比赛,不仅检验,锻炼了的参赛女教职员工体魄,也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亮丽风采。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