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带宽提升便客户

2017-03-10 08:5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你看这改造以后的网速就是好,一点也不卡,为客户办理业务快多了。”3月8日,邓州市供电公司张楼供电所营业厅微机员辛菲菲高兴地说着实施带宽提升工程带来的变化。

  为解决租用运营商网络通道带宽低、故障多,影响通信质量等问题,按照省公司统一部署,该公司大力实施带宽提升工程,对辖区23个供电所营业厅进行自建光纤覆盖,改变通信能力受限局面,全面提升营业厅网络质量,为客户办理业务提供更加便利快捷服务。

  为确保带宽提升工程快速推进,该公司综合考虑辖区供电所点多、面广、施工条件复杂等因素,制定详细施工计划,采取先易后难、先近后远、典型带动等措施,仅用4个月时间,先后完成13个供电所自建光纤覆盖工作。同时,将宽带提升工程列入部门对标考核,围绕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应用指数等指标,落实责任,强化监督,确保工程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

  目前,该公司已完成全部94.2公里光缆线路架设及进站施工工作,预计4月份投入使用,切实增强电力通信网的可靠性、稳定性,满足电力网络层次组网、调度、业务承载的多样化需求。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