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工商局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工作

2017-03-10 14: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胡电雄)3月8日,邓州市工商局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180多名工商干部参加了会议。

  工商局今年的工作根据“一年夯实基础,两年强力突破,三年跨越发展”的理念,围绕服务汽车及零部件、纺织服装等主导产业,精心安排部署。

  首先,坚持推进工商登记便利化。巩固“五证合一”“两证整合”改革成果,确保政策落实到位。推进以“多证合一”、分层分类管理、简易注销为主要内容的个体工商户“全流程便利化”服务管理,探索推进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登记注册全程电子化。

  其次,继续推进市场监管现代化。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加大行政处罚信息的公示力度,年底前实现工商机关行政处罚信息公示率100%,实现工商机关依法应当公示的信息记于企业名下的归集率达100%。

  最后,提升服务效能。推动“双创”深入发展,进一步加大小微企业扶持力度。围绕汽车零部件、服装纺织主导产业和纳税大户,推动地理标志商标注册,加强农业、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商标品牌建设,发挥商标龙头企业示范作用,推进高端制造业和优质服务业商标品牌集聚发展。把各部门所有的行政审批、非行政射频和查询类事项纳入“四化双评”为民服务平台。

  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工商干部纷纷表示,要在邓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推进工商登记便利化、市场监管现代化、工商服务优质化、消费维权协同化上下功夫,开拓创新,务实重干,进一步营造宽松平等的准入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圆满完成牵头燃煤散烧管控任务,为建设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