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计委节前廉政党课 筑牢反腐倡廉“防火墙”

2016-02-01 10:14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卫计委节前廉政党课 筑牢反腐倡廉“防火墙”

会议现场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见习记者赵志恒)1月28日,开封市卫计委举行了春节前廉政党课暨“两书一册”赠阅仪式,书记魏振峰书记主要从六个方面阐述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要求。

  在这次党课上,魏振峰传达了该市委举办的“清风汴梁、廉洁双节”廉政党课活动精神,阐述了当前反腐倡廉建设取得的成效,并运用大量鲜活、翔实的案例,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同时围绕强化两个责任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党课内容丰富,借古鉴今,引人自省,使参会人员深受启发。  

  魏振峰说,当前开封市卫生计生系统的党员干部要把落实“两个责任”作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必然要求。要全面把握“两个责任”的内涵要求,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坚定支持纪委履行监督责任,全面兑现责任追究,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  

  魏振峰说,春节将至,在春节来临之际,卫生、计生系统各级党委、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严明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要严查违纪,强化监督执纪,典型问题点名道姓曝光;要严格追责,对出现严重顶风违纪问题的要严肃追究。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