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高考成绩实现连续9年增长

2016-02-23 11:22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高考成绩实现连续9年增长

会议现场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见习记者李敏杰)为学习贯彻开封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5年开封市基础教育、教研、教科研、语言文字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2月22日下午,开封市教育局召开2016年全市基础教育工作会议。各县区主管基础教育的副局长、股长、教研室主任,以及局属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教学、德育副校长,民办学校、职业学校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5年我局顺利完成新建、扩建幼儿园94所的目标任务,秋季学期小学新生注册68205人,初中新生注册53365人,高中新生注册25312人,普通高考本科上线率54.46%,比上年提高2.88个百分点,高考成绩实现了连续9年上新台阶。2016年要大力推动信息化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切实加强各县区中小学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让每所学校、每个孩子都能共享优质的教育资源。” 该市教育局副局长李一凡在会上说。

  会上,该局基础教育科姜光荣、基础教育研究室张元双、科学研究所朱彦军,还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