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21中组织召开毕业班教师工作会

2016-03-25 15:4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卞博)3月25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毕业班教师工作会,安排布置毕业班的有关工作(如图)。

  会议由教务处主任孔令顺主持,会上各班班主任对各个班级在体育考试训练和中招复习中好的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各位教师都认真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努力拼搏,用满腔热情去激发学生的斗志,鼓励他们并带领他们披荆斩棘取得好的成绩,脚踏实地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在体育考试、实验考试以及中招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该校校长杜强、书记寇东晓参加了会议并讲话。杜强在讲话中表示,这一届毕业班状态较好,教师们认真负责,有信心取得好成绩,希望教师们严格管理,把要求做的更细,使学生养成好的习惯,在复习中多鼓励学生,抓住学生心理,帮助学生提高成绩,学校会大力支持毕业班工作,力争在今年中招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责编: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