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口腔协会爱心医生为市民进行爱心义诊

2016-09-18 11:41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口腔协会爱心医生为市民进行爱心义诊

义诊现场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杨晓佳)9月17日上午,开封市口腔医学行业协会主办的“9.20”全国爱牙日大型义诊活动在金明池广场进行爱心义诊。本届爱牙日是开封市口腔医学行业协会成立后迎来的第一个全国爱牙日,协会上下高度重视,并吸引全市(含县区)近40家会员单位和郑州、洛阳等地口腔相关企业的积极参与。

  为提高广大市民的爱牙护牙意识,方便市民就诊就医,协会会长张清州,秘书长李德超,副秘书长朱剑锋和王枫、余洋等秘书处工作人员主动放弃工作和休息时间,现场还开展了口腔健康知识问答和趣味谜语互动活动游戏,为答对题目的市民现场发放了“口腔健康护理套装”,里面有牙刷、牙膏、牙线、漱口水、口喷等礼品,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开封市口腔协会爱心医生们在较短的时间完成2016年爱牙日专栏—《口腔医苑》出版工作,并如期在活动现场向市民免费发放。张清州说,“牙齿健康是口腔健康最为重要的一环,而口腔健康又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的组成部分,应引起人们足够的重视。不论是老人、小孩或是年轻人,都应该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和行为方式,并且应该到规范的口腔医疗机构进行定期的检查,就能远离口腔疾病。”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