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嘉泰新城小区居民为环保局送来感谢信

2016-12-29 17:17 来源:映象网

开封嘉泰新城小区居民为环保局送来感谢信

开封嘉泰新城小区居民为环保局送来感谢信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王景晓)12月26日,开封市嘉泰新城小区的几位居民来到开封市环保局,送来一封感谢信,对环保执法人员凌小立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表示感谢。

  今年10月份,开封市环保局龙亭分局接到投诉,嘉泰新城小区居民反映,楼下两家餐馆排出的油烟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困扰。环保执法人员凌小立得知情况后,立即赶到小区了解情况。

  居民和商户由于之前就存在矛盾,一时难以达成一致意见,问题很难解决。为避免双方激化矛盾,凌小立多次前往嘉泰新城小区,在居民和商户之间积极协调,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帮助他们制定解决方案。

  大气攻坚战期间,凌小立工作繁忙,白天没空就在下班时间去调解。前前后后,凌小立往嘉泰新城小区跑了不下二十趟。商户和居民都被凌小立的诚意所感动,近日双方终于达成谅解。被投诉的两家餐馆,一家将厨房从南边改到北边,另一家则将排烟道延长六十米,将排烟口安置在没有窗户的山墙处,解决了长久以来排烟扰民的问题。

  面对市民的真诚感谢,凌小立说:“写啥感谢信啊,咱干的就是这活,这是咱的本职工作!”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