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环保局约谈超标排污企业负责人

2016-10-25 10: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杭高博 杨海华)10月24日,汝州市环保局针对汝丰焦化有限公司SO2超标一事约谈企业负责人。约谈中,环境监察大队对汝丰焦化SO2超标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企业负责人提出警告,督促企业尽快落实升级改造项目建设,保证污染物达标排放。

  该局指出,企业要对SO2超标一事引起足够重视,采取有效措施,严格控制各个环节,防止污染物超标情况再次发生。一是要加强管理,找准原因,解决存在问题,实现达标排放;二是加快提标改造进程,严格按照工艺、标准,如期或提前完成改造项目;三是要积极履行企业环保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减产、限排等措施。

  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加快焦炉废气回收脱硫系统建设,同时立即安排专人对各个环节进行严格控制,排查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实现稳定达标排放。

  实施约谈是全市开展环境执法大练兵以来采取的一项重要措施,下步,市环保局将陆续对环境违法企业进行约谈、曝光,有效震慑环境违法行为。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