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环保局收看省环保系统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会

2016-11-22 10: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霍磊 杭高博)11月18日,河南省环保厅邀请省委党校丁素教授进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汝州市环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在多媒体会议室收听收看宣讲视频。

  丁素教授从认真研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相关文件、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刻阐述,并就全会精神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进行指导,为党员干部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精彩宣讲。

  视频会后,该局对环保局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深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掌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结合起来,结合当前工作具体情况,把会议精神落实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改等各项工作实际中。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