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环保局组织干部职工清除积雪

2016-11-24 10:35 来源:映象网

清扫院内院外积雪

清扫院内院外积雪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杭高博 耿亚飞)11月22日,汝州市洋洋洒洒下了一天的大雪,集了厚厚的一层。23日上午,汝州环保局即组织局干部职工全员上阵,清扫院内院外积雪。

  该局全体班子成员使用铁锹、扫把对路面积雪进行清理,全局干部职工分两个方向进行除雪,并创新性使用简易铲车等工具对院内和生态林木上积雪进行清除。扫把、铁锹,挥舞间,很快就清理出了便捷行道,随着人们的劳动干劲,局内的积雪很快基本清除,不再影响人们出行。

清除道路积雪

清除道路积雪

  在清除完环保局内外的积雪后,又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携带清扫工具,前往向阳路风穴路路口进行积雪清扫。在志愿者的努力下,初步清理出了一条便民行道,随后很快疏导出了一条水沟,保证积雪融水能够顺畅流至下水道。到下午四点半左右,由环保局门前的向阳路至风穴路段,清扫出的路面已全部显露,路面中间已无积雪。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