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环保局组织参观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2016-10-26 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梦甜)10月25日,“汝州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在汝州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市环保局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参观展览,学习英雄事迹,领略长征精神。

  1934年10月至1936年10月,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工农红军进行了长征,谱写了中国革命史的光辉篇章,铸就了伟大的长征精神。此次展览包括以文字、图片等形式,全面回顾了红军长征路上的光辉历史和伟大精神,充分展现了自然环境险恶的长征路途中,涌现出的众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

  汝州市环保局表示,环保人,就是要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同时激励自己在环保执法这条长征路上,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展览中有一篇文章叫“那些泣血的路,如今已是鲜花遍野”。如今的我们都成长在这片漫山遍野的花海中,我们能做的,是做好一名环保战士,让这些鲜花绽放的更加绚烂。环保人,深知环保执法工作任重而道远。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