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对扶贫村长远发展进行规划

2016-11-15 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 11月12日至14日,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与洛阳银河水利设计有限公司7名技术人员来到嵩县田湖镇毛庄村,为该村道路和土地未来发展进行规划。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技术人员携带专业测绘仪器深入全村每个角落,对规划项目实施放线定位、校核现状图坐标,对拟建道路、生态农业和土地进行规划设计,利用水利行业技术优势全力推进产业调整。

  毛庄村作为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对口扶贫村,该局结合行业特点,局领导多次到该村进行扶贫调研并召开扶贫攻坚工作部署会,同时积极争取项目建设资金,对扶贫村的扶贫计划进行明确,整体推进扶贫村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为增强扶贫效果,切实提高扶贫村和困难群众的收入,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改变过去那种传统的送米、送面扶贫方式,充分发挥水管单位的技术职能优势,送技术、送知识、送规划上门,提出了走生态农业,种、养有机农产品的道路,为扶贫村村的长远发展与真正脱贫致富奠定了良好基础。(段万卿 李智波)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