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爱卫办对西平县省市级卫生乡镇进行评估验收

2016-09-30 09: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日前,驻马店市爱卫办张哲科长一行三人,在西平县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县爱卫办主任赵辉等陪同下,对西平县申报的省市级卫生乡镇、“三小”单位(即卫生先进单位、卫生居民小区、卫生村)进行评估验收。

在县妇幼保健院评估验收

在县妇幼保健院评估验收

  考核组先后深入到申报省级卫生乡镇的柏城街道、权寨镇、五沟营镇,认真开展现场考评,对西平县第二中学、县妇幼保健院等单位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就组织管理、环境卫生、病媒防制、健康教育等情况进行考核评审,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予以现场反馈,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建议。

 

深入乡镇实地考察

深入乡镇实地考察

  张哲科长指出,西平县在卫生乡镇、单位创建工作中,组织领导到位,宣传氛围浓厚,措施保障得力,创卫工作成效明显。希望我县对此次评审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整改完善,创新管理办法,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提高创建成效,进一步提升群众健康水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