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对义务劳动情况进行检查

2016-09-05 10:5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凯寰)9月2日,西平县四城联创指挥部组织人员对县直单位周五义务劳动情况进行检查。

义务劳动

义务劳动

  检查组分别来到西平大道、棠溪大道、解放路、护城河路等城区主要路段,对各路段责任单位人员数量、卫生管理、垃圾处理等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各路段小广告清除情况。检查中看到,绝大部分单位人员认真将果皮纸屑、生活垃圾、落叶杂草等进行清理,将墙壁、电杆上的小广告进行清除,劳动效果显著。同时,也存在极少数单位责任路段卫生较差,且无人清扫的问题。

  西平县四城联创指挥部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做好责任区域的环境卫生,持之以恒地开展义务劳动,确保责任区域整洁卫生,为西平县四城联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奠定良好基础,更好地惠及全县人民。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