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目标责任制》通知

2016-09-25 12:11 来源:映象网

  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驻马店2016年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安排,结合工作实际,成立洪河大道、开源河、黄酉河驿城大道绿化带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指挥部,按照要求顺利完成征地、拆迁任务,对指挥部人员实行目标责任制考核,考核要求如下:

  一、工作纪律要求:(一)指挥长负责各小组的纪律考勤,小组长负责各自小组人员的纪律考勤,在分包项目完成之前工作时间不分白天和夜晚、周六周日和节假日。(二)人员请假要经各自小组长、指挥长同时签字同意后生效,请假条交到项目建设指挥部统一存档、备案。(三)项目实行日例会制度,每日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每天下午5:30前由联络员上报工作完成情况。

  二、项目完成时限:项目在2016年10月8日前完成征地拆迁工作。

  三、项目实行责任到人。包户工作人员要按照所分包各户名单完成自己的任务,同时还要包矛盾纠纷排查、包信访稳定工作,实行一包到底责任制,按时完成征地、拆迁工作任务。

  顺河街道办事处

  2016年9月24日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