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慑于“春雷行动”威名 主动到法院履行

2017-02-24 10: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李向前)2月22日下午,一个名叫吴某某的被执行人来到了吉利法院执行局,当执行干警听到其自报家门后大喜过望,立刻将其“请”到了局长办公室了解情况。

  2016年4月11日,王某某和陈某某申请执行吴某某劳务合同纠纷一案,立案后与被执行人吴某某联系送达执行通知书等文书时,被执行人吴某某一直以人在外地务工为由推脱,后在了解过其家庭住址后,执行干警向其邮寄送达了执行通知书等文书,并被其家人签收。在法院对被执行人吴某某的财产进行查询时,发现其名下无可执行的财产,执行工作一度陷入僵局。

  由于该案件长时间没解决,执行局长多次带领执行干警到被执行人吴某某曾出现过的地方蹲守,但是均无所获。

  原以为该案件难以进行下去,“春雷行动”这次执行风暴让案件迎来了春天,在两申请人的代理律师的协助下,被执行人吴某某主动到了吉利法院,随后在执行干警的劝说下,让其家人送了15000元执行款,并为剩余执行款做了还款保证。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