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法学会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在县法院召开

2015-09-11 16:21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开幕奏国歌

会议开幕奏国歌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牛讲话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牛讲话

副县长谷晔主持会议

副县长谷晔主持会议

  映象网讯(记者 房松玉 通讯员 张媛媛)9月11日,河南省内乡县法学会第一次全县会员代表大会在该县法院审判大厅召开。南阳市委防范办副主任张建国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牛,副县长谷晔、县公安局局长孙宪斌、县法院院长柳殿奎、县检察院检察长黄玉林、县司法局局长赵云茹等出席会议,副县长谷晔主持会议。

  会上,樊牛指出,县法学会的成立,有力地推动了内乡县法治宣传教育和应用法学工作的研究,对提高法学研究的整体水平,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并表示,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大家的重托,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全县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法学会的职能作用,不断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切实运用法律武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创建一流法学会,为推进法治建设进程,建设科学发展平安幸福内乡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内乡县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