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法院召开"做合格党员"党组民主生活会

2016-08-23 1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长海 陈 琛)“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8月22日下午,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了一场以此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这是该院积极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又一表现。

  民主生活会由淅川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建国主持。首先他代表院党组做集体发言,介绍了该院党组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中的学习体会,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个人发言中,魏建国院长对政治处积极推进该项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全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和“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要求,带头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努力实现习总书记提出的“努力让人民群众在第一起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 。其他党组成员按照相关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分别进行了发言。

  随后,魏建国院长根据全院目前工作情况,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了执法办案、涉诉信访和院领导联系法庭制度,号召全院干警,特别是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克服不利因素,积极带头办案,认真履职尽责,加强督促检查,为促进淅川法院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的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