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法院念好“三字经”打好年底“攻坚战”

2016-12-12 11: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建伟 张长海)  工作头绪多,任务重,案件还在增加,怎么办?12月9日下午,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王建军在全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工作例会上强调,各部门要通过“看、想、干”,做到理清思路,多措并举,打好年底“攻坚战”。

  工作会上,各监控部门就各部门11月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点评,主管院领导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总署。

  执法办案是法院第一要务,公正司法为民是每名干警的应尽职责。王建军说,前期,同志们加班加点,奋力拼搏,积极响应中院党组提出的“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大干快干一百天,攻坚四季度”的目标,从目前态势看,效果显著,成绩位居全市法院前列。现在距离年底还有三周时间,头绪多、任务重,同志们一定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继续保持团结、务实、拼搏、创先的良好作风,努力做到“创先争一”。为此,他要求:一是要对照标准,认真查漏补缺;二是理清思路,勇于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要“干”字当前,勇于争先。院领导要恪守纪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干,同志们要奋勇争先,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努力做到工作、学习、生活都不误。通过抓作风、严纪律、促审判、树形象,切实做到奏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