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供电公司:情暖社区在行动

2016-10-14 09: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蒙慧)“真是好孩子,多谢你们了,这么冷的天连口茶都不喝。……”10月13日,内乡县县衙社区居民王大女拉着该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孙怡的手感激地说道。

  据悉,今年以来,该公司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做件事”活动,把服务居民用户和困难群体作为检验党员 “两学一做”成果的载体,先后4次组织80多名党员和20多名青年志愿者深入到各社区开展助民便民为主要内容的党员服务队情暖社区集中行动。同时,还通过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疑惑、上门检查家庭线路等多种形式,提高社区居民的日常安全用电常识,引导居民从家庭做起、从点滴做起,形成节约能源、安全用电的生活理念。将安全用电知识化作无形的电力关爱送到居民们身边,为社区居民带来了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

  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已为社区群众办实事100多件,为特困户登门服务21次,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彰显供电企业的良好形象。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