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供电公司:走进蔬菜大棚保供电

2016-11-18 1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文娟)  “大棚蔬菜喷水、控温样样都离不开电,你们这次检查后,俺这一冬也不愁了!”11月17日上午,国网河南内乡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余关乡谢寨大棚蔬菜基地,对蔬菜大棚内的供电线路和设备进行检查,确保蔬菜大棚安全用电。

  近期, 寒潮来袭,气温持续下降。为了确保蔬菜大棚安全用电,正常进行照明和取暖,该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走进大桥、灌涨、余关等大棚蔬菜种植密集的乡镇,对大棚照明线路、电动喷水器、控制开关等用电设备进行一一检查,对爬地线等私拉乱搭的线路进行了清理规整,并对菜农详细讲解了违规用电的危害,使他们从思想上认识到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同时,现场解决用电难题,为菜农发放《安全用电手册》,受到了菜农的欢迎。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