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供电公司:践行核心价值观建设工作获好评

2016-11-28 1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蒙慧)  11月22日,南阳市级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考察组一行五人来到内乡县供电公司,对该公司申报的市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进行考核。

  据悉,该公司积极开展“正风气、明职责、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学雷峰志愿活动、道德讲堂、“争当书香员工 建设书香企业”,开拓性开展“包联共建”工作,深化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促进员工认知认同,并转化为行动。同时,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纳入“三个建设”总体安排,成立了以总经理、党委书记为组长,纪委书记为专职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公司从社会、企业、家庭三个维度出发,结合实际,出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综合考评办法》,共七个章节八十条考核标准。要求员工从工作行为、安全责任、服务形象、崇德向善等方面考评;部门从月度工作计划目标完成、月度绩效评价等方面考评。以此,引导广大员工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以及全方位的宣传和引导,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无形”到“有形”,成为了具体人、具体事,在全体员工中得到广泛认同,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植于广大员工的心中,形成了共识,推动员工队伍建设。公司被河南省委、省政府命名为“省级文明单位”,公司党委被河南省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基层党校”荣誉称号。

  考核组组长称赞到,公司积极弘扬核心价值观,把诚信融入企业生产经营和管理服务全过程。工作成效突出,特色经验明显,档案整理很规范,员工归属感较强。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