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供电公司:统一网络出口 优化数据通信

2016-11-07 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梁丹 周军)  11月6日,笔者获悉,内乡县供电公司数据通信网改造升级任务已经全面完成。目前,该公司的电脑全部使用省公司统一出口;经测试统一出口线路更高效、更稳定,网络架构更加优化合理,为承载业务提供更加可靠的保障能力。

  据了解,内乡县供电公司数据通信网于2003年10月份建成。当时的网络由两台交换机及80个网络节点组成,仅能实现局域网的简单业务传输。随着数据网络的逐步提升,公司业务已由单机单点业务转化为业务集中、数据共享的网络工作模式。

  2016年10月,该公司启动了数据通信网的升级改造工作,主要解决网络连通率、互联网统一出口等问题。升级改造后,数据通信网可实现网络双链路、核心双交换的无缝数据切换。

  面临本次改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高、操作风险大的局面,该公司信通工作人员进行了大量前期测试工作,编制完善建设方案和应急保障方案,邀请系统内网络专家进行充分的分析和研讨,制定详细的操作流程。改造工作伊始,即按照相关规程要求,办理了工作票,要求施工人员务必按照流程进行操作,确保工作安全、高效地在计划时间内完成。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