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电商

2016-11-17 1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蒙慧)  11月14日,内乡县供电公司电力员工朱占甫和张玉良来到该县工业园区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店,帮助店主检修用电设施,了解用电需求,为农村淘宝店提供上门服务,受到店主欢迎。

  电商产业蓬勃发展,有力带动了村民脱贫致富,为服务好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在农村落地生根,促进电商更好地发展,该公司深入开展全方位“零距离”贴心服务,主动出击,做好全面摸底调查,建立电子商务信息服务档案,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供电服务,确保电商客户用电无忧。同时,该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上门逐户走访,讲解最新用电政策,分析用电形势,为电商企业量身制定个性化用电方案,帮助电商企业节约用电、安全用电,以“良策”保障企业安全用电。

  “多亏供电部门细微周到的贴心服务,‘双十一’我们才能接到好多单子。有你们在,我们电商就放心了……”说起供电部门的工作,一位淘宝店老板连声道谢。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