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供电公司:消除隐患安全迎冬峰

2016-11-17 11: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梁丹) 11月16日,内乡县供电公司成立运检安全检查小组,对辖区内21座变电站进行隐患排查,这是该公司确保电网安全度冬,消除设备隐患的一个缩影。

  近期,为了保障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内乡县供电公司抓住当前供电负荷相对较低的有利时机,对全县电网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限期消除各类设备隐患缺陷。此次排查,重点对变电站的主变、断路器、隔离开关等重要高压一次设备进行逐一检查;对用户的配变台区、电力线路、下户线、电表箱等低压供电设施进行安全检查。所有缺陷、隐患一经发现,即登记建档,第一时间制订整改措施,限期进行集中消除。同时,组织人员对重要大客户负荷及用电危险点进行专项检查,并加强安全用电宣传力度,提高客户安全用电意识。

  截至目前,内乡县公司已消除隐患11条,为电网安全度冬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