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供电公司:全面备战迎峰度冬

2016-11-21 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文娟) 11月21日,内乡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迎峰度冬反事故演习,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内乡居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为迎接冬季高峰负荷的到来,内乡县供电公司开展迎峰度冬安全大检查和迎峰度冬反事故演习活动,针对冬季大风、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开展供电线路和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全力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同时,抽调专业技术人员,主动走访20余家高危及重要客户,对学校、医院、政府等重要客户和神威民爆行、西城液化气等高危客户全面开展用电安全大检查,对发现的用电安全隐患及时处理,不能及时处理的下发整改通知单,限期进行整改。与此同时,组织开展迎峰度冬联合反事故演习,为迎战冬峰,确保电网安全做好准备。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