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县农机局组织学习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

2016-11-29 15:5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余相果)  近日,社旗县农机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副局长贾玉民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贾玉民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省十次党代会及有关文件精神。并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部署,说出了全国人民的心声和期盼,是一次广泛而深入的思想动员和组织动员,是着眼解决新形势下党内突出问题而进行的重要顶层设计,对全党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上,局长李富贵要求各单位、各科室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农机局的首要工作抓紧抓好,对照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把握工作进度,力争年底前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局属各单位要立即制定详细的学习方案与计划,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局长李富贵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同时,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继续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性修养,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新的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