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县规划局学习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

2016-11-23 1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申)  11月22日下午,社旗县规划局党组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会议,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并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薛成群主持会议并对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如何贯彻会议精神开展“对标看齐 助力添彩”主题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局工会主席窦德有传达学习了“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主要精神。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抓紧学习、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最新精神。局属各党支部要抓好宣传、抓好宣讲,结合实际做好解读阐释工作,切实做到精心谋划、精细安排、精准落实。要坚决看齐、奋力补齐,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自觉对标中央和省委要求,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为建设“四个社旗”做出更大贡献。强调要严守纪律、严守规矩,始终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坚守本分、保持本色,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