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县领导检查指导大清查第一次集中行动

2016-12-16 11:21 来源:映象网

全县第一次集中行动     全县第一次集中行动

全县第一次集中行动     全县第一次集中行动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巴志峰)  为有效维护社旗社会政治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严厉打击、严密防范冬季违法犯罪活动,12月14日20时至24时,社旗县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大清查集中行动。县委副书记王少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邱国彦,县公安局长高青等领导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参战民警,检查指导全县大清查第一次集中行动。

  为确保全县大清查集中行动取得实效,成立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邱国彦任指挥长,县公安局局长高青任副指挥长,县政法委副书记惠大新、县公安局政委侯建军、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叶炼、县法院副院长徐金锁、县司法局梁士申和各乡镇(办事处)政法副书记为为成员的全县大清查集中行动指挥部。

  行动中共出动人员人600余人,车辆150余辆,盘查车辆830余辆,人员70余人,破获各类刑事案件7起,刑事拘留5人,行政拘留7人,抓获各类逃犯5人。清查宾馆、旅店80余家,治安复杂场所46处,查处黄赌毒治安违法案件3起,查封黄赌毒场所2处,抓获涉毒违法人员1人,查处酒驾1起、机动车涉牌涉证交通违法15起,其它交通违法84起,有效保证了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县委副书记王少华在检查中指出:长期以来,社旗公安民警日夜坚守在维护社会稳定的前沿阵地,以过硬的本领和对党的绝对忠诚,为消除全县各类不稳定因素和铲除犯罪毒瘤做出了积极贡献。在这次大清查集中行动中,全县公安民警继续发扬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切实做好社会面控制工作,严把关口,确保取得实效,为社旗社会经济建设发展做好坚强后盾!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