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疯狂“双十一” 电商战绩辉煌

2016-11-14 1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周永生 封德)  “‘双十一’前已预售3万余单,借助‘双十一’余威,13日突破6万单,产值超过500万元。”13日,今年年初刚启动线上销售的西峡县一企业负责人介绍起“双十一”的辉煌战绩,兴奋不已。

  昨日,在西峡县电商孵化园里的王晓梅,也在组织物流公司帮助分装货品。她笑着对记者说:“这两天一直在忙,已接到300余个订单,累并快乐着。”

  和王晓梅一样,在双龙镇还有数百位淘宝店主,一直紧盯着自己的淘宝店,细致地安排着物流货运,发送香菇、猕猴桃等农特产品。

  在西峡县,往年平静的11月11日,今年显得格外热闹,借助互联网平台,依托特色农产品,一个山区县“沸腾”起来。

  在“互联网+”战略的日渐拓展下,该县建成电商孵化园平台,培训电商人才2521人,带动发展电商小微企业600家,为香菇、猕猴桃等特色农产品销售开启了新的渠道,今年前9个月,全县实现电商交易额达24.3亿元。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