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与河南农大签订生物质能源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2016-11-15 11: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于书洋 门世杰 谢飞)  11月13日,西峡县与河南农业大学生物质能源河南协同创新中心举行院县合作签约仪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对西峡县生物质能源发展、以沼气为纽带的生态产业建设插上现代科技的翅膀,通过科研合作、信息技术服务、社会文化共享等院县合作的诸多领域,为西峡县农业昭示前进的航向,指引科技的发展,扩充综合实力。西峡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坚定支持与河南农业大学的合作,紧扣战略合作协议,完善产学研合作机制,拓展视野、创新理念,跟踪对接、优化服务,在更高气垫、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上推动院县合作。

  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张全国张全国指出,生物质能源河南协同创新中心旨在面向国家能源安全战略的重大需求,以生物质能源产业创新能力提升为核心,构建生物质能源协同创新的新模式与新机制,着力解决制约生物质能源发展的重大理论技术问题。加强协同创新中心与西峡的合作,是实现互惠互利、双向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共赢目标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协同创新中心成果示范与推广应用、加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是促进农业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具体实践。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