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总投资11.12亿元PPP项目落户南阳职业学院

2016-12-15 1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周永生 杨颖 封德)  日前,西峡县政府与上海交大、南阳职业学院签署协议,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推进南阳职业学院二期项目建设,总投资额为11.12亿元。这标志着西峡首个PPP项目正式落户南阳职业学院。

  南阳职业学院是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普通大专院校,成立于2011年4月,连续三年被列为省重大建设项目。学院秉承“格物穷理,知行合一”的校训,强化实践教学,积极探索以工学结合、顶岗实习为核心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教学育人质量稳步提升,连续两届毕业生就业率达95%以上,被授予“河南省办学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目前,该学院有在校生5100人,教职工202人,设立10个教学系部,开设有中药制药技术、高尔夫球场管理、电梯检测与维护、工业机器人、新能源汽车技术等21个专业,已面向全国20个省市招生。

  南阳职业学院负责人介绍,该PPP项目为学院的二期建设项目,占地1157亩,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按普通本科院校标准设计、建设,建成后可容纳在校学生1.5万人。今年2月,项目被列入省财政厅PPP项目库,10月入选国家财政部PPP项目库,目前项目建设的社会融资方建设资金已落实到位。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